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被害人·御剑怜侍 #4(预告)

6月26日   上午9时42分
   被告人第三候审室

成步堂
…………………

真宵
成步堂君?
…………你没事吧?

成步堂
没事……
只是有点担心医院里的御剑和一柳检察官。

成步堂
武藤小姐说,如果三天内没有醒过来
御剑可能就……

真宵
成步堂君!冷静下来!
我们现在能做的,只有为御剑检事找到真相。

真宵
记得吗,成步堂君?
律师,越是危急的时刻越要笑得从容。

成步堂
(一瞬间,我似乎在真宵身上看见了我的老师——绫里千寻的影子。)

成步堂
(不知不觉间,真宵已经变得如此可靠了啊。)

成步堂
谢谢你,真宵。

真宵
冷静下来就好。
快开庭了,我们进去吧。

成步堂
嗯。

同日 上午10时
地方法院 第三法庭

裁判长
……………………

狩魔
……………………

成步堂
……………………

裁判长
法庭上的气氛还真是凝重啊。
我宣布,一柳弓彦一案现在开庭。

成步堂
辩护方,准备完毕。

狩魔
检控方,准备完毕。

裁判长
那么,请检控方先进行案情陈述。

狩魔
前天晚上,被告在与本案被害人——检事局局长御剑怜侍会面时,对被害人进行了袭击,导致被害人重伤。

狩魔
在被目击者发现后,匆忙逃离现场,不慎从楼梯上跌落,还在昏迷中。

狩魔
本次案件,性质恶劣,社会影响恶劣,尤其对于现任检事局长致力于的恢复民众对于法律的信任一事带来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狩魔
检方认为,被告所为人证物证俱在,证据确凿,无需再审。

裁判长
嗯,我明白了。
对于御剑局长遇袭一事我也感到十分遗憾。

裁判长
但是,应该进行的裁判还是要进行的。
下面有请第一位证人上庭。

糸锯
……………………

裁判长
喔!是糸锯警部啊!
真是好久不见了。

糸锯
是的说。
裁判长还是一样老当益壮的说。

裁判长
等裁判结束我们再好好叙旧吧
现在请先开始证言。

糸锯
是的说!

【复健一把,努力填完这个坑。大纲还是有的(不完整),详细的还是要斟酌一下。先放一小段证明我还活着www】

  78 20
评论(2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