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愚人节脑洞两则

#愚人节那天的脑洞来混个更新# 
#请相信这真的只是愚人节的玩笑哦(笑)# 
 
愚人节 
“响也。”电话里的声音平静的诉说,“我的刑期提前了,就在今天,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通电话了。” 
牙琉响也愣住了,他看向身边的小律师,对方和他一样呆滞。 
“对于以前的事,我很抱歉,以后照顾好王泥喜君,也让他照顾好你。” 
“成步堂那个家伙,也替我转达一下,怎么说也是我的老友。” 
“不用来见我最后一面了,代我向王泥喜君问好。” 
“大哥……”牙琉响也欲言又止,他看了看王泥喜,思索过后还是道,“我和大脑门儿已经分手了。” 
“……”电话那头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响也,”牙琉雾人的语气也染上了微妙,“不管怎么说,王泥喜君也是我的得意弟子。” 
“是大脑门君把我甩了的。”牙琉响也无辜地说,招来了身边人复杂的眼神。 
牙琉雾人噎了一下:“……好吧。那么愚人节快乐,响也。” 
“愚人节快乐,大哥 ”牙琉响也轻笑着回答。 
铁窗里里的牙琉雾人听着电波那头弟子和弟弟之间的闹腾,推了推眼镜,切断了通话。 
“谢谢,那么走吧。”他向狱警示意。 
 
 
“美贯,是时候告诉你真相了。”成步堂龙一一脸严肃的坐在美贯对面,旁听的还有御剑怜侍和绫里真宵。 
“什么事?爸爸?”美贯丝毫没有被这个架势吓到。 
“你知道,你的父亲当年失踪以后并没有立刻被判定死亡,但你的户籍还是到了我们家。”成步堂龙一叹了口气,“这是因为,其实你本来就是孤儿啊,你父亲只是领养了你,并没有收养,所以我才这么容易把你的户籍迁过来。” 
“骗人的吧,爸爸?”美贯瞪大了双眼。 
真宵略沉重的开口:“当年你是被仓院的人发现的,随后我们就把你送到了孤儿院,不久以后就听说你被领养走了,那时候你还是个婴儿。” 
“那我的或真敷血脉要怎么解释呢?”美贯饶有兴致的追问。 
“我稍微调查了一下你的身世,”御剑怜侍插话道,“你的确和天斋有血缘关系,但却是来自父方,你的父亲是天斋的私生子。他在你出生之前就因为疾病去世了,你的母亲生下你后就出国了。” 
“天斋得到消息以后,就让扎克把你带回来。本来是想收养你的,但是没过多久优海就出事了,这件事也就搁置下来。”成步堂给自己倒了一杯葡萄汁,“你已经长大了,我就决定把这个真相告诉你。” 
美贯眨了眨眼,笑嘻嘻的回答:“我知道了~不过我可没有被骗到哦。爸爸真是的,竟然请了真宵小姐和御剑叔叔一起来骗我。愚人节快乐,爸爸~” 
“啊哈哈,被你看穿了呢,愚人节快乐,美贯。”成步堂摸着后脑笑道,看得御剑和真宵忍不住摇了摇头。 
美贯脚步轻快的走出了房间,关上的门掩住了她的微笑。

  71 2
评论(2)
热度(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