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系列】被害人·御剑 怜侍(预告+开头)

『检事局长·御剑 怜侍生死不明——』


『律师·成步堂 龙一,接受委托!』
 
 
 
 
 狩魔 冥:成步堂龙一!你真的要为了这个想要杀害怜侍的凶手做辩护吗?! 
 
 成步堂 龙一:真凶并不是一柳弓彦!这是辩护方的主张!我信赖我的委托人。 
 
 
 『凶手当场被捕?』
 


 系锯 圭介:一柳检事当场被捕,证据确凿的说。成步堂律师你再怎么调查也不会有第二种可能性的说。 
 
 相泽 诗纹:我跑过去一看,一柳他正拿着凶器站在倒下的御剑局长旁边…… 
 
 
 『失控的成步堂龙一?!』 
 
 
 绫里 真宵:成步堂君,冷静下来,我们一定可以找到真相的。 
 
 成步堂 美贯:爸爸!还不能放弃啊!现在放弃的话就救不了还躺在医院里的一柳检事了! 
 
 
 『调查陷入困境——?』 
 
 
宝月 茜:需要的话就来找我吧!我的科学搜查一定可以帮上忙的! 
 
王泥喜 法介:成步堂先生,这种时候就交给我们吧!没问题的! 
 
 
 
 『悲伤的裁判——』 
 


希月 心音:这个法庭上充斥着心灵的悲鸣……
 
 
 
 『自首的少女——』 
 
 
一条 美云:袭击御剑哥的犯人,不是一柳弓彦……是我。 
 
 
 『事件的真相,到底何去何从?』 
 
 
 
【木锤声】 
 
 裁判长:我觉得审理进行到现在,案件的真相已经很清楚了。 
 
 
—————————————————————————————— 
 
 
 2028年6月24日,现任检事局长·御剑 怜侍被发现在他的办公室遭到袭击。警方人员当即对当时位于案发现场的嫌犯——检事·一柳 弓彦被进行逮捕,一柳弓彦拒捕并试图从楼梯处逃跑,失足坠落,现处于昏迷中。
死者:御剑 怜侍 检控方:狩魔 冥
被告:一柳 弓彦 辩护方:成步堂龙一
证人:糸锯圭介,一条美云,矢张政志,相泽诗纹等。
 
 
 
年龄参考 
成步堂龙一、御剑怜侍、水镜秤、狼士龙:36
信乐盾之:44
糸锯圭介:41
真宵、冥、夕神:29
小茜:27
响也、美云、弓彦:26
喜子:24
相泽诗纹:23
心音、春美:19
美贯:17
 
 
 
 2028年6月24日 某时刻
 检事局长办公室
 
 
(BGM:サスペンス) 
 
御剑 
……你来了啊。 
 
??? 
…………是的。 
御剑检事局长阁下。 
 
??? 
来报9年前的…… 
那份仇! 
 
『碎裂声』 
 
 
 
 6月25日 上午9点28分 

  成步堂万能事务所  
  
(BGM:みぬきのテーマ ~魔術の子) 
 
王泥喜 
啊!成步堂先生!美贯! 
早上好! 
 
心音 
Good morning~ 
成步堂先生!还有美贯! 
  
美贯 
早上好~王泥喜哥哥,还有心音姐。 
 
成步堂 
早上好。 
今天怎么都来的这么早? 
 
成步堂 
(我叫成步堂 龙一,是一名律师。) 
 
成步堂 
(这两位是我可靠的下属, 
王泥喜 法介和希月 心音,同样是律师。) 
 
美贯 
才不是呢!

明明是爸爸你今天起晚了! 

 
成步堂 
(这位是我的养女,成步堂 美贯。 
是继承了或真敷大魔术的美少女魔术师。) 
 
成步堂  
啊哈哈…… 
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总是睡不踏实。 
 
王泥喜 
失眠吗? 
会不会是最近的压力太大了? 
 
心音 
需不需要让我来做一个心理诊断!  
我对此很有信心哦! 
 
成步堂
这个就不 
 
心音 
讳疾忌医可不行哦! 
不然可能会导致脱发谢顶呢! 
 
成步堂 
不,不至于吧………… 
 
美贯 
我可不想看到秃顶的爸爸! 
 
王泥喜 
成步堂先生! 
这可是中年大危机啊! 
 
成步堂 
怎么连王泥喜君和美贯也? 
 
心音 
所以来试试吧! 
心理治疗! 
 
成步堂 
这个还是容我拒绝吧…… 
 
(敲门声) 
(BGM暂停) 
 
成步堂 

嗯?有人敲门? 
难道是委托人吗? 
 
王泥喜 
请进………… 
啊! 
 
心音 
是谁呢? 
………………啊! 
 
美贯
哇—— 
 
成步堂 
(……………………?
是谁?) 
 
美贯 
好久不见了! 
真宵小姐! 
 
(BGM:綾里真宵 ~逆転姉妹のテーマ) 
 
真宵 
好久不见~小美贯。 
还有王泥喜君和心音小姐。 
 
成步堂 
真,真宵酱! 
你怎么来了? 


真宵 
竟然一见面就这么问! 
怎么说也是久违的见面呢,成步堂君。 
 
成步堂 
(这位是绫里真宵,仓院流灵媒道的掌门。 
我和她已经是十多年的交情了。) 
 
(闪回CG:千寻遗体前哭泣的真宵) 
 
成步堂 
(那时候她被怀疑为杀害我的老师, 
真宵的姐姐绫里 千寻的凶手。) 
 
成步堂 
(在我找到真凶替她洗脱罪名后, 
她就成为了我的助手。) 
 
成步堂 
(直到后来……) 
 
成步堂 
好久不见了,真宵。 
怎么有空来事务所?掌门的事务没关系吗?
 
真宵 
完全不用担心! 
有小春美帮我处理呢~ 
 
成步堂 
把事情全推给小春美可不行啊……真宵。 
 
『对话』 
『真宵的来意』 
 
(BGM停止) 
 
真宵 
那个,其实是糸锯警部一大早通知我过来的。 
 
成步堂 
糸锯警部? 
 
真宵  
“出大事了的说!!大事不好了的说!!真宵小姐你快来事务所一趟的说!!”这样。
 
成步堂 
 (能让已经是警部的糸锯刑警这么慌张的 
到底是什么事呢?) 
 
真宵
他说自己也会尽快赶来的, 
看时间……应该快到了吧。 
 
(破门声) 
 
糸锯 
哦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 
成步堂律师!大事不好了的说!!! 
 
成步堂 
糸锯警部?
出什么事了? 

糸锯 
御剑检事他, 
生死不明的说!!!!!! 
 
成步堂 
什么!!!!!!

  193 17
评论(17)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