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脑洞储存)死者·御剑 怜侍

【预告?】

 

『检事局长·御剑 怜侍的遇害——』

  

『律师·成步堂 龙一,接受委托!』

 

 狩魔 冥:成步堂龙一!你真的要为了这个杀害了怜侍的凶手做辩护吗?!

 成步堂 龙一:杀害御剑的不是一柳弓彦!这是辩护方的主张!我信赖我的委托人。

 

『凶手当场被捕?』

 系锯 圭介:一柳检事当场被捕,证据确凿的说。成步堂律师你再怎么调查也不会有第二种可能性的说。

 

『失控的成步堂龙一?!』

 绫里 真宵:成步堂君,冷静下来,我们一定可以找到真相的。

 

『调查陷入困境——?』

宝月 茜:需要的话就来找我吧!我的科学搜查一定可以帮上忙的!

王泥喜 法介:成步堂先生,这种时候就交给我们吧!没问题的!

 

『悲伤的裁判——』

希月 心音:这个法庭上充斥着心灵的悲鸣……

 

『自首的少女——』

一条 美云:杀死御剑哥的凶手,不是一柳弓彦……是我。

 

『事件的真相,到底何去何从?』

 

【木锤声】

 裁判长:我觉得审理进行到现在,案件的真相已经很清楚了。

 

——————————————————————————————

6月24日,现任检事局长·御剑 怜侍的尸体在他的办公室被发现。警方人员当即对当时位于案发现场的嫌犯——检事·一柳弓彦被进行逮捕,一柳弓彦拒捕并试图从楼梯处逃跑,失足坠落,现处于昏迷中。

死者:御剑 怜侍              检控方:狩魔 冥
被告:一柳 弓彦             辩护方:成步堂龙一
证人:糸锯圭介,一条美云,矢张政志,牙琉响也等。

  26 6
评论(6)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