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某天日常

??月??日 上午9时
成步堂法律事务所

真宵
成步堂君,成步堂君!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成步堂
诶?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吗?)

真宵
今天可是大将军改编的游戏发布的日子!
我们快走吧!晚了就买不到了!

成步堂
哈?什么我可没有说要一起去啊。

真宵
好啦,快走吧快走吧!

————————————————————————————

同日 上午9时45分
发布会现场

真宵
“哇——人好多啊!
成步堂君,快看快看!那是荷星先生吧!他似乎是要穿着大将军的服装宣传呢!”

成步堂
是啊是啊。

成步堂
(好挤,人也太多了吧。
而且大部分都是家长带着小孩子,感觉有点微妙……)

真宵
啊!队伍已经那么长了!
再不去排队就抢不到了!快走!

成步堂
我也要一起排队的吗?!
(我想去那边休息区等着啊!)

真宵
当然了!一个人只能签一次名,
我还要帮春美带一份签名版呢!

成步堂
(唔啊啊啊,饶了我吧!)

————————————————————————————

同日 上午11时50分
发布会现场外

成步堂
(终于结束了,我感觉已经精疲力尽了。好可怕啊。)

真宵
哇——大将军游戏,还是签名版!
是真的诶!成步堂君!好高兴!

成步堂
说起来,真宵。

真宵
怎么了?

成步堂
如果你想要签名版的话,为什么不直接找荷星先生要呢?

成步堂
(荷星 三郎先生,人气影视大将军中的大将军的扮演者。曾因为卷入一次杀人案件被当成凶手,最后在我们的努力下找出了真凶,荷星先生也就被无罪释放了。)

真宵
啊!我忘记了!

成步堂
……
(你要是早点想起来我们也就不用排两个小时的队了。)

真宵
成步堂君成步堂君!
你快看那是谁!

成步堂

成步堂
那是——?!

真宵
喂——
这边这边!御剑检事!

御剑
……

御剑
你们怎么也在这里,成步堂。

成步堂
(这应该是我想问的才对吧!)

真宵
当然是来买大将军的游戏啦!
锵锵!看!签名版的游戏光碟哟!

成步堂
说起来,我记得御剑也是大将军的饭吧?莫非你也是来

御剑
(打断)我说成步堂。

成步堂
什么?
(御剑似乎有点生气了的样子。)

御剑
你最近很有空吗?没有委托吗?竟然有空来这种地方。

成步堂
是真宵硬要拉着我一起来的。
(而且你不是在这种地方吗?凭什么说我啊!)

御剑
哼。

真宵
说起来!已经到中午了,肚子都饿扁了。我们还是先去吃拉面吧!
御剑检事也一起来,怎么样?

御剑
那真是多谢了。

真宵
哟西~!我知道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拉面店!成步堂君请客!

成步堂
诶?!什么?为什么是我请客!

真宵
多谢你啦,成步堂君。

御剑
多谢你了,成步堂。

成步堂
这种时候果然应该说那句话!

真宵
当然了!这可是必备的!

御剑
是吗?那就来吧。

成步堂
異議あり!!!

  59
评论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