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关于未来(小学三人组)

那是,学级裁判后某天的午后。关系渐渐好起来的三人谈起了未来的事。

“我只要以后不被说‘果然坏事的背后都是矢张!’我就心满意足了。”矢张少年无所谓的说,“啊,还有就是,要找一个可爱的女友!”

“你这样的家伙真的会有女孩子喜欢吗?”成步堂吐槽。

“什么啊成步堂!竟然瞧不起我!”矢张少年瞪了对方一眼,“等着瞧吧,我一定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的!”

“没有证据的事情可是不会成立的,矢张。”御剑说,“至少我没在你身上看到‘会有女孩子喜欢你’的证据。”

“竟然连御剑也这么说!啊啊让我死!我不活了!我要去天国和我死去的爷爷哭诉!”矢张夸张的闹腾起来。

“说起来,”无视了哭天抢地的矢张,成步堂向御剑询问起来,“御剑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呢?”

“像爸爸一样的律师!”御剑毫不犹豫的回答。

“诶——感觉好厉害的样子。”矢张凑了过来,“律师什么听起来和御剑你一样正经呢。”

“律师不是什么!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是帮委托人洗清冤屈,追求真相的人!”说起父亲的职业,御剑一副与有荣焉的样子。

“是吗?”矢张不以为然的应了一句,“那成步堂呢?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

“我?”成步堂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出了学级裁判时的情景,“我想成为御剑那样的人!”

“哈——?!”矢张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乱、乱说什么!”御剑耳朵变得通红,“不要开这样的玩笑!成步堂!”

“我才没有开玩笑呢!为我辩护的御剑的样子,我也想要成为那样的人,帮助那些被千夫所指的无辜者。 ”成步堂有些委屈的解释。

“那、那你还是先把六法全书背下来吧!不然可是当不了律师的!成步堂!”御剑别开头去,哼了一声。

“啊啊,御剑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的不坦诚啊。”矢张感慨了一句,“隔壁班的奈美酱好像说这种人叫什么来着?傲娇?”

现在的少年们还不知道,在不远的将来,一个又一个的变故就会接踵而至,将他们推向完全不同的未来……

  60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