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逆5广播剧后续·夕心篇

#如果觉得画风突变请不要打我#

其他篇目点这里:【序章】【响王篇】【一家三口(御剑)篇

夕心篇

“又来啦?希月先生。”负责登记的警员早就脸熟了这位常来的律师小姐,“这次还是来看夕神检事的?”

“没错,今天也麻烦你啦。”希月心音送上一个元气满满的笑容。

“OK,”警员被对方的笑容感染,不由得也露出了微笑,“夕神检事运气真是太好啦,有希月先生这么好的女朋友总是来探望他。”

“女、女朋友什么的,才不是呢!”希月心音连忙解释,“夕神检事只是以前照顾过我的前辈罢了。”

moni太:“好害羞啊。”

“等、等等!moni太!不要随便把我的想法说出来!”

“哈哈哈,希月先生,夕神检事已经同意见你了,请进吧。”

“Thank you!”

…………………………

“找我有什么事吗?月某人?”夕神迅并没有因为心音的到来而有所动容,仍是法庭上那样令人生气的神态。

“你终于肯见我一面了……那个,今天在路边看到了很好吃的日式点心所以来给夕神检事送一份!”希月心音下意识的卷了卷发尾,将带来的点心递了过去。

“……………………哼。”夕神迅露出了让人不爽的笑容,“这样可不行啊,月某人,看来你一点也没有传承到成某人的‘名刀·虚张声势’,谎言太蹩脚了。这样的你怎么当律师啊,还不如赶紧回家去吧。”

“い、異議あり!”希月心音习惯性的拍桌反对,“我是不会放弃的!我还要……还想要救……”

“黙りなァ!别说笑了月某人。”夕神迅打断了心音的话,“那个人毫无疑问就是犯人,他自己也承认了不是吗?他不需要谁来救。”

“可是!……”

“没有可是!你还是回家去吧,法庭可不是小孩子过家家的地方。这可是真刀真枪的战场。”

“可是!我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夕神检事去死呢!”希月心音猛的提高了声音,“明明夕神桑的心一直在悲伤,在说着你是无辜的!我也一直相信着夕神桑绝对不会是凶手!但是为什么要认罪呢!为什么要承认不属于自己的罪责呢!究竟为什么……告诉我啊,夕神迅检察官!”

看着哽咽的心音,夕神迅觉得自己往常得心应手的心里操纵完全用不出来。

眼前这个女孩已经变成了一个开朗的人。从他再次见到她开始就一直这么以为着。

现在他却发现,这个女孩和七年前那个悲伤的小女孩没有任何分别。唯一不同的是,七年前她的悲伤来源于那件事,现在则来源于……他。

“……心音。”他低声叫出了这个名字。

“夕神桑……我不想你死……我明明是为了拯救夕神桑才一直努力,努力,努力的学习心理学,努力的成为律师的,为什么夕神桑就是不能认同我呢?”希月心音低下头,不让对面的人看到自己的眼泪。

夕神迅想要伸手像以前一样给予心音安慰,却在铁链声响起后骤然缩回。最后他只是握紧了双拳,别开了目光。

是他做错了吗?让心音变得如此悲伤的就是他。可是如果不这么做的话……

“对不起,夕神检事,我失态了。”希月心音很快整理好了情绪,恢复成平日元气的样子,“无论你怎么说,我都会救你出来的。这一点我绝对不会放弃的!”

“呵……凭借你那连稚嫩都算不上的刀法,还是别妄想了月某人。”夕神迅再次露出嘲讽的笑容,用手指在额侧点了点。

“别小看我!我一定,绝对会让你看到的!我的刀法!”

“我收回之前的话,看来这一招虚张声势你学的很不错。”

“可恶……”希月心音不服气的瞪着对方,“是不是虚张声势,下次法庭见吧!”

 
看着女孩远去的身影,夕神迅苦笑了一声。

moni太的颜色,一直是悲伤的状态啊,心音。

学会不让别人担心了吗?真是个坚强的孩子,他的女孩已经长大了呢。

将来会是谁牵起你的手呢?也好,我大概是看不到了。

就这样在阳光下生活下去吧,我的女孩。

 
下雪了吗?希月心音伸出手想要接住从天上飘落的雪花,雪花却在接触到皮肤的瞬间融化。

听说在这个国家有着“在初雪降临的时候许愿,愿望就会实现”的说法。她想。那么我希望,夕神迅可以获得无罪判决,即使让我代替他也可以。

“阿心!”远处带着向日葵头饰的女孩正向她招手。

“就来了!小忍!”希月心音拍了拍脸颊,露出一个笑容,低声给自己打气,“希月心音,没问题的!Let's do this!”

她路过街边的橱窗,向着等待她的小忍的方向走去。

橱窗内的电视里正播放着一则新闻:日前成功回收装有小行星之石的“未来”号探测器的大河原航天中心,即将在下月发射HAT-2号载人火箭……”

  47 4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