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六一贺文(为什么会晚了一天呢我也不知道呀)

#本来想写响王结果局长大人非要抢戏#

#未完待续#

又名#一觉醒来律师们都变小了#

后续:【成御成后续

 
六月的第一天,著名(?)的成步堂万能事务所似乎出了什么意外。

 

“唔……”御剑检事局长眉头紧锁。

 

“………………”夕神检事面无表情。

 

“这…………”牙琉响也神情严肃。

 

“究竟,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
 

被一通电话紧急叫来的春美看着面前匪夷所思的情况,难以置信的问道。

 

“美贯一大早发现他们出现在了事务所。”御剑怜侍推了推眼镜,“因为有要紧的演出,就把我叫来先照顾他们一下。”

 

“我刚好休假,想过来看看大脑门君和小美人的,结果就碰到了这件事。”牙琉响也耸肩,表示他什么也不知道。

 

“哼,我可是最后到的,当然什么也不清楚。”夕神迅立证完备。
 

“这种情况我也是第一次碰见,不太清楚是怎么回事。真宵姐又在修行,我只能回仓院之里查一查典籍了。他们三个小家伙今天就拜托给你们了。”身为成宵后援会会长的春美拒绝围观接下来可能出现的闪光弹,潇洒的当起了甩手掌柜。

 

————————————————————

 

对着事务所里睡着的三个小家伙,三名检事陷入了沉默。

 

嗯,没错。沙发上的三位就是成步堂万能事务所的三名律师……的幼年版。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六月一日早晨,检事局长御剑怜侍接到了第一发现人成步堂美贯的报案,说事务所里突然出现了三个孩子,似乎就是成步堂三人。

接到报案以后,局长大人立即驱车赶往案发现场,到达后在现场门口碰到了休假中的牙琉响也检事。
经证实,突然出现在事务所的孩子就是该事务所的三名律师。为了解决这个不科学的现象,局长大人就联系了同样不科学的灵媒师绫里春美。

 

那夕神检事又是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呢?

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目击证人牙琉响也先生叙述,在他们等待春美小姐到来的过程中,心音小朋友突然醒了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和身边还有昏迷(?)的小孩子以后,她就开始小声的啜泣起来。他和局长大人尝试了各种方法都哄不好,最后只能打电话叫来了夕神检事。

现在哭累了的心音小朋友在夕神检事怀里睡着了。

 

“那么,你们打算怎么办?”检事局长率先打破了沉默,“总不可能把他们就这么放着不管吧。”

 

“御剑大人,我要请一天假照顾心音。”夕神迅揉了揉怀里小女孩的发顶,“我打算带她去航天中心,在熟悉的地方她会安心一点。解决方案出来了再通知我。”

 

“她就交给你了。”御剑怜侍点了点头。

 

“我本来就在休假,今天也没什么事,陪着小大脑门君玩一天也不错。”牙琉响也表态。

 

“根据希月小姐的情况来看,似乎是连记忆也回到了小时候。”局长大人叹了口气,“麻烦你了牙琉检事,这两个孩子就请你多担待了。”

 

“……御剑?”小成步堂揉着眼睛坐了起来,四处探寻着想要找的人。

 

“咕……”检事局长表情裂了一瞬间, “我还有工作要处理,先走了。”

 

御剑怜侍起身欲走,却被小成步堂拉住了衣角。

 

“你是御剑吧?”小成步堂认真的看着对方,“我不会认错的,你就是御剑吧。”

 

一般这种情况下不应该认为是御剑的哥哥/叔叔/其他亲戚什么的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长大了,但是,我不会让你再扔下我离开了。”小成步堂明亮的双眼直直的看向御剑的眼中,“你要再一次扔下我一个人吗?御剑?”

 

局长大人毕竟不是当年那个年轻气盛的检事了,面对这样的情况,他叹了口气,转向了牙琉响也:“如你所见,看来我不得不把这孩子带走了。王泥喜君就交给你照顾了,不要欺负他。”

 

“御剑!”小成步堂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走吧成步堂,我带你去我工作的地方,到那里不要乱跑。”

 

“工作的地方?是御剑工作的律师事务所吗?”

 

“不,并不是。是检事局,我现在是局长。”

 

“什么?!……”

 

随着事务所大门的闭合,两枚人形自走闪光弹的光芒终于被隔断了。

 

事务所内的牙琉响也检事觉得自己被秀了一脸,一定是错觉吧,嗯。

 

——tbc

  1020 7
评论(7)
热度(1020)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