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逆5广播剧后续·序

后续篇目:【响王篇】【夕心篇】【一家三口(御剑)篇

“就去吃矢田吹屋的拉面怎么样?为了庆祝美贯无罪~”

法庭的门口,美贯兴致勃勃的提议。

“这次我请客好了,为了庆祝可爱的女儿的无罪判决。”成步堂笑着说。

“啊,对不起,成步堂先生。”王泥喜合上手机,有些不好意的说到,“牙琉检事说有事找我,让我在门口等他一下。”

“哦~~~~”美贯拖了个意味深长的尾音,“既然是牙琉哥哥的邀请那就没办法了。那心音姐姐来吗?”

心音无意识的拨弄着耳环,似乎是在发呆。她被美贯突如其来的问题吓了一跳,旋即回答:“不,不,我就不去了,我要去见一个人。”

“诶?连心音姐也不来吗?”美贯有些失望,不过很快,她就打起精神来了。

“那爸爸,就我们一家人去吃拉面吧?一家人一起哦。”美贯笑眯眯地说。

成步堂一瞬间露出了有些意外的神情,然后又变成无奈:“好的,一家人一起。”

  32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