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逆5广播剧后续·一家三口(御剑)篇

前作点这里:【序章】【响王篇】【夕心篇

一家三口(御剑)篇
 
“御剑叔叔!这边这边!”美贯兴奋的招着手。
 
“好久不见了呢,美贯。”御剑怜侍笑道,“照顾这个麻烦的爸爸很辛苦吧?”
 
“嘿嘿,还好啦。”美贯俏皮的吐舌头,“现在还有王泥喜桑和希月桑一起,爸爸一个人也闹不出什么事啦~”
 
“喂喂,美贯,别把我说的和什么麻烦制造机一样啊……御剑也是,我很麻烦吗?”成步堂无奈的看着那边的父女两个。其实他们俩的父女相性才比较好吧。成步堂·被抛弃的爸爸·龙一凄凉的想。
 
“是谁去年还一副颓废大叔的样子在波鲁哈吉玩扑克的?”
 
“真是的,要是没有美贯来照顾爸爸,爸爸估计已经被埋在事务所的账单里了吧!”
 
成步堂不意外的遭到了对面的父女二重唱。
 
“呃……異議あり!”
 
“开始虚张声势了吗?成步堂?”
 
“辩护方的反对无效!现在下达判决,成步堂龙一,有罪!”美贯裁判长笑嘻嘻的判决。
 
“可恶啊啊啊。”成步堂笑着揉了揉美贯的头,“竟然判我有罪,美贯,你下月的零花钱有好戏看了!”
 
“嘻嘻,爸爸忘了吗?我已经预支了十五年的零花钱去买牙琉哥哥的专辑了。”美贯可一点也不害怕他这么说。
 
“御剑那边的零花钱我也扣下了。”
 
“太狡猾了爸爸!父亲(お父さん)!你管管他!”
 
“咳咳咳咳咳咳咳……”御剑呛住了。
 
“没事吧御剑?”
 
“啊,喝水喝水!”
 
御剑结果美贯递来的水,喝了几口顺了顺气才平静下来。他犹豫了一下,说:“美贯你刚才叫我什么?”语气中带着一些自己也没发现的期待。

“お父さん!”美贯毫不犹豫的重复了一遍。
 
“咳,那个,这不太……”
 
“嘛,御剑,这有什么不好的,你想让美贯伤心吗?”成步堂打断了御剑的话。
 
“那,那好吧,这么突然我也没准备什么礼物……”御剑有些不自然的说。
 
“礼物以后补上就好了。啊,不如御剑你帮忙把事务所的租金交了吧怎么样?”
 
“想都别想!成步堂。”
 
“礼物是美贯的!美贯可不想用礼物交租金!父亲,给我买最新的魔术道具怎么样?就是那种可以哗的一下让人飞起来的魔术,美贯想要好久了呢!”
 
“好,美贯要什么都可以。”
 
“異議あり!御剑你不能这么区别对待,这么宠女儿会把孩子宠坏的!”
 
“異議あり!美贯这么懂事不会被宠坏的,对吧美贯?”
 
“没错!”
 
“啧啧啧,你还有什么话说吗?小律师?”
 
“总之我反对!”
 
“其实爸爸就是吃醋了吧?”
 
“是这样吗成步堂?太幼稚了。”
 
“咳……那个,我们快吃拉面吧!面要凉了。”
 
……………………………………
 
“怎么样御剑?晋升爸爸的感觉?”
 
回去的路上成步堂打趣的问道。
 
“哼,你想笑就笑吧。”御剑别开头,旋即又犹豫了一下说,“感觉,很不错。”
 
“当然了!有美贯这么可爱的女儿父亲一定会高兴的!是不是?爸爸。”
 
“是是是。”成步堂笑着应和了几声,“说起来,御剑,我觉得这样的时间就像梦一样,和你,和美贯一起。”
 
“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御剑怜侍说,“想想和你重逢以来的经历,真是梦一般的戏剧性。不过,这的确是现实没错。”
 
“我们会一直这么走下去的吧,御剑?”
 
“啊,会的。”
 
路灯下,一家三口的影子被拉的老长。
 
——一家三口(御剑)篇,完。

【然后他们就遇见了约会回来的喜子】

  141 4
评论(4)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