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这个检事局药丸(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part1)

我叫山崎津户美,是一名见习检事。

虽然因为总是穿着一丝不苟的西装还把头发老气的盘起来还带了一副黑框眼镜还把检事徽章戴在胸口,所以常常被人认为十分严肃,但其实上我可是牙琉波的大饭!

在成为检事以后,我终于有了光明正大接触偶像的机会,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๑•̀ㅂ•́)و✧

于是我毫不犹豫地申请了旁听牙琉检事庭审的资格。从来没抢到过响也聚聚法庭门票的我终!于!能!看!到!他!的!审!判!了!我,死而无憾了!(升天.jpg)

这次检事的对手是来自成步堂法……啊,不,是成步堂万能事务所的王泥喜法介律师。……桥豆麻袋这位王泥喜律师他真的成年了吗?!╭(°A°`)╮

虽然脸嫩了点、头上的呆毛奇怪了点,不过大致看起来还是一个很可靠(?)的律师呢。

……就是嗓门有点大。

就在我打算认真的对着响也聚聚犯花痴以度过这场审判的时候,响也聚聚朝对方辩护律师叫了一声“Odeko-kun”。

等等!响也聚聚叫他什么?!大脑门君?!那是什么?!爱称吗?!为什么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呢?!这种微妙的闪光感一定是错觉吧!聚聚的声音比平时温柔比平时苏什么的一定是错觉吧!嗯!错觉!

不过,我家聚聚果然不管什么时候都很帅!就连调戏对方律师都那么帅!我家聚聚最帅了!!【日常对聚聚犯花痴(1/1)】

话说回来,为什么律师总喜欢带一个助手出庭呢?检事局这边就从来没有这个惯例。不过如果有的话,响也聚聚身边的位子会引起一场腥风血雨的吧。

这么一想果然还是没有比较好。

言归正传,王泥喜律师的助手是一个穿着很奇怪的女孩子,衣服和礼帽什么的,看起来简直就像是一个魔术师。

看来那就是御剑局长家的美贯小姐了。我默默在心里记上了一笔。

至于为什么局长家的美贯小姐的姓氏是成步堂之类的问题……考虑这种东西不怕下个月的工资评定局长请你看场好戏吗?

“異議あり!”

一声异议伴随着不知从何而起的bgm把我的思绪拉回到了法庭上。

一直很想吐槽,这法庭上时不时冒出来的bgm究竟是哪里来的,其他人都不觉得奇怪吗?

说起来响也聚聚的bgm可是牙琉波的love love guilty哦!每次听到都感觉超燃的!!

唔,现在听来对面小律师的bgm也很赞嘛,朝气蓬勃的感觉,迷之带感!回家就去“法庭bgm交流群”里找找有没有资源吧。

啊啊,不知道我将来出庭的时候会不会拥有自己的专属bgm,好期待啊~(ฅ>ω<*ฅ)

咳,扯远了。

法庭上王泥喜律师正气势如虹的用出了律师的保有技能【凌空一指】,掷地有声的提出了反对。眼神亮晶晶的,就连呆毛也意气风发的挺立着。

面对气势正盛的律师,响也聚聚不急不躁、游刃有余、十分从容的任对方指出了矛盾,然后……反过来调戏了对方?!

不不不一定是我刚才出现幻觉了聚聚这么有风度的一个人怎么会调戏对面那个小律师呢虽然那个小律师确实让人很想欺负的样子我在一边看着都有一种想要揉揉捏捏摸摸呆毛欺负欺负的感觉……

咦,我是不是想了什么很奇怪的事?

我恍惚地把视线移到了律师席,小律师似乎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被调戏了,还在认真的辩护。而他身边的美贯小姐则露出了蒙娜丽莎般的微笑。

这么笑着的美贯小姐……好可怕……

 
我叫山崎津户美,万万没想到21岁的我第一次看见了新世界的大门,就在美贯小姐的身边。

不,这一定是我的错觉!!我觉得我需要去看场夕神检事的裁判清醒一下。

那么大家,下次再见。

后续:【part2】

  408 9
评论(9)
热度(4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