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印之名

主lo停止更新除非填旧坑
文章发布全部在子lo

 

【逆转裁判】Secret PARTⅡ

#可能有黑化注意#
前作请戳:【逆转裁判】Secret
 
『成步堂美贯』
 
美贯一直知道哟,不管是爸爸的事,还是妈妈和哥哥的事。
 
在爸爸乱糟糟的事务所桌子上,我看到了那份调查报告。那份资料让美贯知道了美贯的妈妈还活着,而且美贯还有一个哥哥这件事。
 
拉米洛亚,王泥喜 法介。
 
看着上面妈妈和哥哥的近照,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下来。明明这应该是件开心的事啊,为什么要哭呢。
 
美贯,你不能哭。在爸爸离开的时候就发过誓的,以后一定要坚强,像一个合格的魔术师一样把欢笑带给他人。
 
不能让爸爸担心啊,被夺去了律师徽章的爸爸还需要着美贯的笑容呢。
 
不过真是太好了,美贯现在有一个钢琴弹得很烂的爸爸,一个当律师的哥哥和一个著名歌唱家的妈妈。
 
美贯,很开心呢。

 

『绫里春美』
 
我是一个罪人。
 
我从出生就背负着罪孽。
 
“春美,妈妈一定会让你当上掌门的。”妈妈从小就在耳边这么对我说。
 
所以,为了让妈妈高兴,我不断的努力修行,锻炼自己的灵力。现在回想起来,如果没有这么努力就好了,说不定能让妈妈放弃那个可怕的打算,这样也就,不会发生后来的事了……
 
一切也许是从我8岁的时候开始的。
 
但是一切却也终结在了一年后。
 
那个律师,成步堂龙一君结束了这一切,但我身上的罪孽却还在延续。
 
因为我,因为我的母亲和姐姐,有很多人失去了生命,甚至于前任掌门舞子大人也是因我之过而死。这份罪孽就由我来担负起。
 
把我的一生,奉献给仓院。
 
这是我唯一能做到的。

 

『宝月茜』
 
“我最开始是怨恨着牙琉响也的。”宝月刑警吃着江米条,随意的说,“因为那个家伙,让成步堂先生失去了律师徽章。”
 
“成步堂先生是不可能作伪证的,他和御剑先生绝对不会做这种事,我坚信着这一点。”
 
“所以,那一定是那个吊儿郎当的检察官的错。是他陷害了成步堂先生。知道他是我的上司的时候,我还想过干脆辞职好了,反正我想干的也不是刑警。”
 
“那,宝月刑警为什么没有辞职呢?”
 
“你知道的吧,当年我的那个案子,SL-9号事件。”
 
“知道一些……”
 
“大概是或多或少被那个家伙影响到了吧,严徒海慈。我当时想到的是,利用我的身份,哪怕伪证也要揭穿牙琉响也的真面目。”
 
“对于非常的罪案,要用非常的手段。只要能让罪犯受到应有的惩罚,我可以选择任何手段。”
 
“这是当年被严徒海慈威胁下的姐姐,说过的话。虽然我当时不认同,震惊,失望,但或许还是听进去了吧。尤其是在这样一个黑暗的时代里,这句话仿佛有着引人堕落的魔力。”
 
“最后,哈,我当然没有真的动手。这还多亏了成步堂先生和你们,感谢你们找出了真相,让我没有犯下大错。”
 
“‘宝月刑警,我希望你不要走上你姐姐曾经走上的那条错误的道路。’御剑先生曾经这么对我说。他恐怕是看出来了吧。”
 
“即使在这个法庭的黑暗时代,也要相信真相的光明。我,没能做到。我很惭愧。”
 
“所以,未来就交给你们了,王泥喜君。我要去追寻我的理想了。”

  43 4
评论(4)
热度(43)

© 纹印之名 | Powered by LOFTER